最新/ Hot Posts

6/recent/ticker-posts

[澳洲] 閑遊墨爾本市中心 Fitzroy Garden

未有車的時候,週末假期經常坐電車到墨爾本市中心旁邊的 Fitzroy Garden 閒逛,花園優雅的環境有種歐遊的感覺,而且秋季景色更加令人驚嘆,是我個人推薦的首選。

[澳洲] 閑遊墨爾本市中心 Fitzroy Garden 


踏入四月份,位於澳洲南面的 Victoria 省開始步入秋季,樹葉開始轉色的季節,是觀賞秋葉的最好時間。


鄰近墨爾本市中心的 Fitzroy Garden 就在城市邊緣,交通方便,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



墨爾本市內不少公園也種植了不同類型、來自歐洲的樹種,這些外來植物與土著植物有著顯著的分別,特別在秋季時呈現美麗的景色,將原來的綠化環境轉換成鮮豔的色彩。




墨爾本秋季可以間單用「令人驚嘆」去形容,除了南面的荷伯特 Hobart 之外,墨爾本算是澳洲大陸當中四季較為明顯的都市。
















除了漫步在高大的榆樹林間,欣賞色彩繽紛的落葉外,家長亦可帶孩子到附近的墨爾本博物館參觀。




如果您在午餐時間只是想看看墨爾本秋季的落葉魔法,或者不想離市區太遠,那麼菲茨羅伊花園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這些位於中央商務區門口的文化遺產花園,種植著成熟的榆樹,每年秋天都會呈現出色彩斑斕的景象。


















Fitzroy Garden 鄰近墨爾本市中心,不需遠行就可以享受到郊外美景,而且在秋季更份外艷麗,方便不想遠行的朋友。


更多資料:

Fitzroy Garden 
地址:Wellington Parade, East Melbourne Victoria 3002.
交通:(市中心出發)由 Flinder Station 步行15分鐘/乘坐免費的CIty Circle 或48 or 75 電車於 Spring Street, Treasury Gardens 車站下車。


如喜歡我的作品,請訂閱專頁bgfotologue

發佈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