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/ Hot Posts

6/recent/ticker-posts

[澳洲] 墨爾本行山好去處 Lysterfield Hill

高興在這裡分享一個鄰近墨爾本東區的郊遊行山徑 Lysterfield Hill。

[澳洲] 墨爾本行山好去處 Lysterfield Hill
Lysterfield Hill 是墨爾本東區的一條較為冷門的行山徑,難度不高而且登山後的景觀不錯,所以亦成為當地區民喜歡的徒步路線之一。行山徑長約 6公里,可在一個小時內輕鬆完成,適合一家大小週末假期休閒遠足。


全程約 6km,最高點 123m,極為輕鬆的行山徑


Lysterfield Hill 位於 Churchill National Park 內,是一個充滿野生動物和植物的地方。起點位於公園的西面,停車場附近有洗手間及休憩設施,絕對是理想的起步及終點。


通過高壓電纜之後開始緩緩登山,是個享受大自然的絕佳場所。


登上小山坡後可以遠眺四周平原風景


沿途行走,可以看到許多野生動物,例如袋鼠、負鼠、兔子、鸚鵡和各種鳥類。Churchill National Park 公園是野生動物的天堂,這些動物們習慣於人類的存在,所以他們經常在路線附近出現,讓遊客們更能近距離觀察這些動物的生態行為。


懶洋洋的袋鼠正在草叢中曬太陽






在行走的過程中,遊客還可以欣賞到美麗的湖泊風景。Churchhill National Park 附近有著許多湖泊,其中最有名的是 Lysterfield Lake,是個非常美麗的湖泊,在夏季時我是常客,經常來到這裡作水上活動([澳洲] 墨爾本郊遊好去處 Lysterfield Park)。




從高空觀看,電纜就像提琴上的弦線




山徑的另一面是個石礦場,暫時行人止步。


山上的綠色腰帶就是我們的行山徑,平坦易走






最後,個多小時後徒步完成 Lysterfield Hill 行山徑,回到公園停車場,結束這段愉快的行山之旅。Lysterfield Hill是一條非常適合初學者和家庭旅行的路線,環境優美、道路清晰,推薦給所有居住墨爾本而且有打算郊遊活動的行山路線。


Churhill National Park 地圖:



更多資料:
地址:Army Track, Lysterfield South VIC 3156
交通:乘鐵路 Pakenham 線至 Dandenong 站,轉乘843 號巴士至 Dundee Ct/Shetland St 站再步行
車位:大量車位、免費
設施:洗手間,兒童遊樂場,燒烤爐


如喜歡我的作品,請訂閱專頁bgfotologue

發佈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