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/ Hot Posts

6/recent/ticker-posts

[澳洲] 墨爾本行山好去處 Mathias Track

趁天氣仍未熱起來,追逐冬季清涼通爽的天氣,來到一個離墨爾本市區不遠、輕鬆容易、又適合一年四季都適合行山路線 - Mathias Track

[澳洲] 墨爾本行山好去處 Mathias Track

Mathias Track 是 Dandenong 區眾多的行山路線之一,可以從不同起點開始。今次選擇在最低點開始因為想增加一點運動量,慢走全程也只需三小時,是條輕鬆而且有景色觀賞的路徑。


是次 Mathias Track 行走路線


為甚麼是四季皆宜?因為行山徑有近半路線在密林之中,即使在夏季也能遮擋澳洲猛烈的太陽,這一點非常重要。








離開密林後到達景觀開揚的路段,是墨爾本少有不隱蔽於密林之中的山徑,也是個值得推介的原因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路徑最高處的公園,非常適合郊遊野餐。公園四周的巨樹紅葉亦非常壯觀,而且在巨樹狹縫間可看到遠處的 Silvan Reservoir 水庫風景。










限在週日營業的餐車小店,吸引不少人特意前來光顧,水準不錯






俯瞰遠處 Silvan Reservoir 水庫風景


從高處俯瞰平靜如鏡的 Silvan 水庫


路徑攀登高度不足 200 米,即使新手也可應付自如


更多資料:

Mathias Track 山徑 (Dandenong Ranges National Park)
停車位置:(起點位置)小量 /(Dandenong Range Botanic Garden 外亦有大量停車位)
難度:✧✧✧✧✧(0/5)
景觀:✦✦✦✦✧(4/5)
公共交通:(City 出發)乘坐 Belgrave 線到 Belgrave 站,再轉乘 688 號巴士。
網頁:https://www.parks.vic.gov.au/search?search=Dandenong+Ranges+National+Park



如喜歡我的作品,請訂閱專頁bgfotologue

發佈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