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/ Hot Posts

6/recent/ticker-posts

[澳洲] 墨爾本夏季活動 摘櫻桃

[澳洲] 墨爾本夏季活動 摘櫻桃

迎接夏季來到的最好家庭活動,非摘櫻桃莫屬。


CherryHill Orchards 的地理位置


在墨爾本周邊 50 公里的範圍內(即一個小時車程距離左右)有多個果園開放,遊客可自行網上報名參加摘櫻桃活動,無任何年齡/人數限制,方法非常簡單。




墨爾本的櫻桃採摘季節通常從每年的11月中旬持續到1月初,每個果園的採摘櫻桃季節開放時間每年都會略有不同,必需預先查詢網站。


別忘記多帶兩個籃子!


在墨爾本哪裡可以摘櫻桃?最知名最大型的應該是位於墨爾本東北面的 CherryHill果園。
如果想同時在櫻桃採摘欣賞美麗的 Yarra Valley 及 Dandenong 山脈,就要來到 CherryHill果園。


櫻桃季節限定的紀念品


場內還有一系列食品卡車售賣各仲小吃、甜品


入場費已包括前往最佳採摘地點的接駁巴士、及享用果園內無限量供應的櫻桃


樹上的櫻桃即摘即吃,非常新鮮


以前未試過採摘櫻桃也不用擔心,出發採摘前 CherryHill果園的工作團隊會教你如何挑選樹上的櫻桃、哪一個顏色、形狀比較甜。




不同顏色的櫻桃有同的味道,即擇即吃就可以慢慢挑選噢






每個到訪的客人都滿載而歸


櫻桃採摘活動適合所有年齡層,是一個既便宜又可以運動的娛樂活動,不單止可以走近大自然更能夠享受自己辛勤勞動收穫的美味水果,趁在盛夏來到之前參加就是最適合不過。


CherryHill Orchards 地圖:



地址:474 Queens Rd, Wandin East VIC 3139
開放時間:每週7天,上午9點至下午5點30分
相關連結: http://www.cherryhill.com.au/


如喜歡我的介紹,請訂閱專頁bgfotologue

發佈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