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/ Hot Posts

6/recent/ticker-posts

[澳洲] 墨爾本 Diamond Creek 小火車公園


[澳洲] 墨爾本 Diamond Creek 小火車公園

Diamond Creek Miniature Railway Park是一個位於墨爾本東北郊區Diamond Creek的小型主題公園,它以蒸汽火車和小型火車為主題,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家庭旅遊景點。




這個公園擁有多條不同類型的小型鐵路軌道,包括狹軌、標準軌和Gauge 1軌道等,並有多種小型火車供人乘坐,包括蒸汽火車、柴油火車和電動火車等。遊客可以沿著這些軌道乘坐火車,體驗火車旅行的樂趣,欣賞周圍的美景和風景。










多款不同型號的列車在園內行走,而且每季不同。


橋樑、隧道、燈號系統... 所有現實的鐵路場景都能在園內找到




此外鐵道公園內設有各種各樣的活動和娛樂設施,如燒烤爐、適合小朋友的攀爬架、滑梯等,讓孩子們可以玩得開心。在公園中還有一些小型建築物和景點,例如小型站台、信號機和小型火車車庫等,可以讓小孩認識鐵路運作和增加對機械的認識及興趣。


雖然只是小火車的行駛場地,但設備齊全,與真正的鐵道規劃無異


整個鐵道樂園佔地不小,有多條穿梭線路,大人小孩樂在其中


公園還設有一個咖啡店和糖果店,供遊客購買飲品、小吃和紀念品等。此外,公園也經常舉辦各種活動和特別活動,如聖誕節、萬聖節和情人節等,讓遊客可以在不同節日中享受到不同的樂趣。






總括而言,Diamond Creek Miniature Railway Park 是個適合家庭休閒的週末假期好去處,尤其是對於火車愛好者和兒童來說,更是一個必去的景點。 



Diamond Creek Miniature Railway Park:

 

地址:Eltham Lower Park, 570 Main Rd, Eltham VIC 3095
收費:大小同價,每程 AUD $4 (2歲以下小童免費)
開放時間:逢周日 11:00 - 17:00 


如喜歡我的作品,請訂閱專頁bgfotologue

發佈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