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/ Hot Posts

6/recent/ticker-posts

[澳洲] 法拉利車迷打卡咖啡店(墨爾本)

墨爾本的咖啡店好像來來去去都是千篇一律,店鋪裝修豪華卻沒有甚麼看點,感覺較為單調。

[澳洲] 墨爾本法拉利車迷打卡咖啡店

今次介紹位於 Burley 車站旁的咖啡店就在汽車陳列室之中,如非特別介紹路過不易察覺。餐廳老闆是位汽車愛好者,獲朋友垂青允許在陳列室角落開設咖啡簡食店,因此獲得獨得的店舖位置。

咖啡店主打簡單是和風 fusion 西式的輕食料理,是墨爾本值得推介咖啡店之一。


 咖啡店位於鄰近 City的 Burnley 站,下車後只需步行 3 分鐘


墨爾本特色之一:隨處都可見的巨型塗鴉


其貌不揚的外觀,即使路過亦不容易察覺


角落擺放著早已在街道絕跡的1993 年產的 FERRARI 348 GTS


進店後是精緻、將汽車組件造成模型組塊的巨型裝飾


進店後被名車包圍,感覺就像進入了「狂野時速」(fast and furious)拍攝片場之中


咖啡店主題鮮明,因為位於汽車陳列室中間,不用再額外裝修就已經非常吸引。


餐廳食物主要是日式 fusion 西式的輕餐




這裡的抹茶咖啡是數間墨爾本市內值得推薦之一


點了明太子鱈魚意粉及唐揚炸雞多士


店內名車排列整齊,從擋風玻璃上的名牌得知不少車輛已被客人留起,墨爾本的愛車之人認真不少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擺放著不少珍藏車輛


1968年產的FERRARI 365 GTB4,“ Daytona” 這個名字大家應該不會陌生




昔日的跑車亦是店主的收藏品之一


將車行說成法拉利博物館也絕不誇張


與其說是車行陳列室,實際上是個小型法拉利博物館,除陳列著不少古典車輛外,更有不少周邊收藏品、獎杯、昔日的宣傳海報等等,將它稱為博物館絕對適合,不論是否法拉利車迷有時間也值得到此一遊。

有打算造訪的讀者要留意店舖營業時間,休息時間較多而且週末只會營業至下午二時。


Dutton Cafeteria by Tickled Pink 地圖:



店名:Dutton Cafeteria by Tickled Pink
地址:41 Madden Grove, Richmond VIC 3122
營業時間:Monday - Friday 7am - 3pm / Saturday 8am - 2pm
電話:(03) 8538 2104
停車位:小量

如喜歡我的作品,請訂閱專頁bgfotologue

發佈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