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/ Hot Posts

6/recent/ticker-posts

[澳洲] 墨爾本自駕遊 Ballarat 向日葵園

不知不覺澳洲已進入夏季尾聲,剛好是向日葵開花季節,今日開車到離墨爾本市約兩小時車程,北面郊區小鎮 Ballarat。

[澳洲] 墨爾本自駕遊 Ballarat 向日葵園




Dunnstown 向日葵園(Pick your own sunflowers)位於墨爾本是西北面內陸,這地區大部分土地 都是農地或牧場。 從墨爾本市中心開車,經高速公路前往約需兩小時,適合在週末假日安排一天小旅行。


進入農場的道路沙塵滾滾,非必要的話車子可在活動後才清潔


每個遊客都是滿載而貴


農場外擺方著令人懷念的乾草卷(實在太掛念北海道)


想避免排隊可預先網上購票


向日葵園入場券可預先在網上購買,入場費每位澳元 $5(未足5 歲小童免費)。入場時間分開上早上及下午兩個時段。


園內只有售賣飲品的小賣部


園內沒有餐廳商店,門外的小食車大排長龍


向日葵園面積雖大,但缺乏配套設施;附近並沒有任何餐廳商店,若果打算野餐的話,請事先準備食物,園內攤檔只售賣飲料及小吃,無作任何準備的話就可能要餓著賞花。(高速公路休息站有麥當勞、肯德基作最後補給,千萬不要錯過。)






園內有少量園景擺設供遊客拍照,像是置身富良野花田之中


向日葵園範圍極大,為避免遲來的遊客錯過開花日期,農場劃分為兩部分開放,好讓稍後日子到訪的遊客都可以看到向日葵盛放的景色。


當日亦遇見有不少人專程前來拍攝家庭照


園內所有向日葵花任意採摘,離場時收費,不論大小長短每支花均一價澳元 $2。
向日葵花的莖部略粗不易折斷,最好預先準備剪刀。








園內滿佈大大小小不同高度的向日葵花,有部份比較茂盛長得比人還要高,走入花叢像是走入迷宮一樣。




















可惜場內列明不可使用航拍機,不能以鳥瞰視覺觀看花田景色。

向日葵花期由每年二月中至三月中,想走進一望無際的向日葵園,不妨趁週末假期抽空到 Ballarat 的 Dunnstown 走一趟喔!


客人在離開前按收獲收費,每支花澳元 $2


Dunnstown地圖:



Pick your own sunflowers 
收費:成人每位澳元 $5,5 歲以下小童免費
開放時間:星期一至四:1000 - 1700 /星期五至日:1000 - 1800
注意事項:
想避免排隊請預先網上購票
帶備剪刀



如喜歡我的作品,請訂閱專頁bgfotologue

發佈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