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/ Hot Posts

6/recent/ticker-posts

[日本] 周遊河口湖 富士五湖

一路向西,離開河口湖繼續往富士五湖之中最西面的本栖湖進發。

富士五湖遊

富士五湖的範圍很大,是富士山地區周邊的五個湖泊,河口湖只是其中一員,其餘四湖分別是西湖、精進湖、本栖湖以及山中湖。


富士五湖位置


除景點較多的河口湖有鐵路可達,其他四湖都必需靠接駁巴士前往。

離開河口湖之後沿著公路走,不到十分鐘車程就來到西湖。圍繞著西湖的公路上沿途都可看見富士山,風光明媚的一天來到西湖,有機會看見這景色實在幸運。


笠雲將整座富士山罩住了(長時間曝光)


來到西湖的一天風光明媚,天上的雲千變萬化


西湖一帶沒有遊客區,寧靜環更適合水上活動


在岸邊整齊排列好的小艇


西湖的好山好水天然無污染環境孕育出來的大魚,當然吸引不少釣魚郎到此大顯身手





來到西湖旁的茅草屋群〔西湖いやしの里根場 〕(遊記可參考這裡


再一直向西走,先到「富岳風穴」、「鳴澤冰穴」。參觀之後再向西走到達最西面的本栖湖,傍晚時間再回到精進湖,在精進湖畔看富士山的倒影。

先在本栖湖畔的西餐廳午餐

本栖湖是富士五湖中最西面湖,也是日本千元鈔票背面風景畫的觀看點。


從觀景台望過去的景色就是千元大鈔背後的圖案


千元大鈔背後的圖案


不少人專程為看紙鈔上的富士山實景而來


黃昏時回到精進湖看富士山倒影。

精進湖是富士五湖中面積最小的一個,也是最寧靜的一個。因為湖的四周沒有觀光景店,吸引力光芒最弱的一員反而造就了這寧靜的天地,是個脫離繁囂的好地方,這天就遇上好幾個日本人專程遠道而來這裡露營避世。


從精進湖遠看聳立的富士山


精進湖是看富士山倒影的最佳觀景點





精進湖畔,夏季限定的野生繡球花叢林


富士五湖景點參觀路線




相關文章:

[日本] 環遊富士山遊記索引
bglifejourney.blogspot.hk/2017/03/2016-Japan-FujiSan-Intro.html



如對我的作品有興趣,請訂閱 BGfotologue
facebook.com/bgfotologue

發佈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