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/ Hot Posts

6/recent/ticker-posts

[香港] 迪士尼「詭城玩失蹤」萬聖節 活動

有機會到迪士尼預先體驗萬聖節特備節目-迪士尼黑色世界「詭城玩失蹤」。今年又有新意,加入了不少驚嚇元素。

迪士尼黑色世界 2015 萬聖節特備活動 - 「詭城玩失蹤」
一進場就是「迪士尼光影滙」花車巡遊,五光十色的主題設計花車在星光大道駛過。





看過花車滙演之後走向迪士尼黑色世界進發,到「詭城灰熊山谷」及「詭影迷離莊園」體驗一下樂園的驚嚇主題項目。

米妮 已換上了萬聖節服飾

一眾迪士尼卡通人物亦會換上萬聖節新裝。


想特別介紹一下「詭影迷離莊園」這個黑色世界特別項目。於指定時間在迷離莊園的門外,會出現一班全白色打扮的人物,燈光與背景音樂將現場氣氛徹底改變,感覺有點像遊戲惡魔城的惡魔時間,令人不寒而慄。








迪士尼黑色世界的驚嚇項目:「詭城灰熊山谷」,「詭影迷離莊園」及「森林河流之旅-咒石迷蹤」。


莊園響起鐘聲,氣氛份外陰森恐佈

樂園開放時間會延長至晚上 2300,萬聖節當天會有特別安排。



相關文章:
[香港] 迪士尼光影滙預演
http://bglifejourney.blogspot.hk/2014/09/blog-post_11.html



歡迎訂閱 Facebook Page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gfotologue

發佈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