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/ Hot Posts

6/recent/ticker-posts

[日本] 秋楓遊記:(六) 和歌山 黑潮市場 紀三井寺

乘坐完貴志川線、拜訪過TAMA站長後,回到和歌山站轉乘巴士前往黑潮市場。



從車站前往黑潮市場車程45 分鐘,時間剛好足夠在車上小休片刻。


 黑潮市場比築地市場規模小,內裡和歌山特產、內裏乾濕貨一應俱全。


每日有三場金槍魚解體表演,師傅三兩下手勢便把長一米半長的大魚肢解


金槍魚解體表演一天有三場,分別是 1100、12:0、1500。
分解好的金槍魚就會立馬包裝好,每份大約1500円。


離黑潮市場不遠一個歐洲式建築樂園,色彩繽紛的摩天輪吸引了我。


從海邊碼頭遠看黑潮市場


往來黑潮市場的交通工具比較稀疏,要留意巴士的往來時間表。




回程路上,看見遠處山上一座紅色的寺廟,駛近時巴士剛好停站,想也不想便跳下車。
沿著小路走到山下入口處,這座紀三井寺勝在遊人不多,喜歡自助遊就是嚮往這種能夠隨心走、遠離繁囂的感覺。




登上塔頂可看到整個和歌山市,可將歌浦灣盡收眼底


大殿內供奉了三層樓高的金觀音像




和歌山地理比較近海,氣溫比較和暖,樹上的葉片還是綠油油。


紀三井寺位於黑潮市場與和歌山站之間




黑潮市場
交通方式:從JR和歌山駅,乘和歌山巴士121、122、42、43,到「マリーナシティ」
地點:和歌山県和歌山市毛見1527
官網:http://www.kuroshioichiba.co.jp/
營業時間:1000 - 1800


更多相片:

和歌山 紀三井寺 相簿
https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bellchan/sets/72157640008443815/

發佈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