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/ Hot Posts

6/recent/ticker-posts

[香港] 雨傘革命. 旺角黑夜

雨傘革命持續了二十天,政府學聯仍未有任何共識,佔領情況陷入僵持狀態。




就在佔領旺角第十九天的晚上、二十日清晨,警方突擊旺角佔領場地,以清理障礙物為名,清場為實的行動,收回八成的佔領地域,只剩下亞皆老街到山東街一段彌敦道南行行車線。

星期五要上班的關係,於傍晚便開始聚集支援佔領的市民,警方公佈人數達九千人,佔領區域根本容不下,卒之在接近深夜十二時爆發了...


彌敦道交匯處擠滿市民,民眾先將佔領區伸延至皆旺商場方向。


佔領活動絕對是一場虛耗戰,警力明顯不足,現場不難看見未有穿上制服的警員。


===============

媒體太多、資訊太亂,而且部份不中立不能盡信,這晚鼓起勇氣走到前線,用自己雙眼看清楚真相。

站在警民衝突之間的對立面,空氣瀰漫著火葯的味道,不是親自上陣觀看根本不相信會在香港發生。

以下所有相片供觀眾自行判斷誰是誰非。人在做,天在看,公道自在人心。

===============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============

經過約 10 分鐘互搏,未有決定性結果。群眾鼓噪,要求警方停止暴力,警方最後同意將戰線撤後,雙方才平息下來。


後退中的警隊防線,全程戒備中。


群眾聚集起來歡呼


拍攝後段,現場形勢險峻,因實在太危險,轉為拍片自保。

後半部份片段連結 (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PhWOX19KWg)

中途曾經一度被胡椒噴霧噴到,退下戰線,幸得相機作護身符,安全退陣。

(如需要相片請與本人聯絡,歡迎轉載)


如喜歡我的作品,請訂閱專頁 facebook.com/bgfotologue

發佈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