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/ Hot Posts

6/recent/ticker-posts

[台灣] 台南慢活遊 (三)


二寮(看不見的日出)


另一個有名的景色便是二寮的日出, 因曾見過旅遊節目介紹而特別安排觀看。可惜又碰釘子,遇上大霧天,整個早上都在雲霧之中。順帶一提,開車上山的朋友要小心路況,二寮不是旅遊景點,很多路段都是單程路,既多彎又路窄,一不小心易生意外。


月世界


鄰近的月世界是一個不毛之地,有著淒涼荒漠之美,像月球之景而聞名。
像不像侏羅紀入面的場景?


再到 烏樹林糖廠


烏樹林五分車


這天再去遠一點,車程約三小時到烏樹林。烏樹林糖廠休閒文化園區原本是廢棄了的糖廠,現已不再製糖,只作觀光使用。原有的糖鐵系統維護得很好,遊客還可以乘坐昔日載運甘蔗的五分車呢。五分車是甚麼?因為這種火車的軌距是國際標準軌距的一半左右,所以又名五分車。


更多相片可到:

台南相簿
https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bellchan/sets/72157641958233164/

台南烏樹林
https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bellchan/sets/72157645295308698/


FB Page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gfotologue

發佈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