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/ Hot Posts

6/recent/ticker-posts

[台灣] 台南慢活遊 (二)

夕遊出張所

夕遊出張所放滿了不同類型的鹽,在這裡可感受到點點的日本氣色。


七股鹽山


路過七股鹽山,只登上鹽山頂部便離開了(風景不是太特別)。再前往七股潟湖看日落,可惜天氣不佳,未能拍到想要的日落照片。


莊嚴雄偉的大眾廟


小船緩緩 駛進紅樹林


台南市周邊還有不少美麗的景色,這一天便到了比較遠的四草,在台南出發大概要兩小時車程。想像不到近在亞洲可以看到亞馬遜河一般的景色,是這次旅程最期待的項目之一。


絕美的四草l


乘坐小船在這條約一公里的小河上緩緩前進,慢慢地進入叢林,漸漸被鋪天蓋地的樹木包圍著。旅客快門聲和著大自然交響樂緩緩前行著,白色水鳥飄然飛翔領著小船 尋找一種神秘的感覺。短暫閉上 眼睛,涼涼微風輕拂在臉上。

短短的 30 分鐘漫遊在這片平靜的水域,已令人享往神遊,忘卻不停流逝的時光。


更多相片:

台南相簿
https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bellchan/sets/72157641958233164/

FB Page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gfotologue


發佈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