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/ Hot Posts

6/recent/ticker-posts

[攝影] 象限 - 相展後記

這是自己第三次參加相展,對上一次已經是 4 年前的事。 相展由籌備到完結,匆匆忙忙,一個月的時間霎眼間便過去。

象限 - 是今年相展的主題。
題目有不同深度的解釋,就自己所領會的意思去理解的意思為: 拍攝者要透過平面圖象, 超越視象框架的限制, 令觀看者感受, 察覺到拍攝者想表達的。

展覽 中得到不少的朋友支持,在此特意鳴謝各位到來及未能抽空出席的來賓。很高興,聽到很多不同的意見及多方面評語,希望可融滙貫通、再上一層樓,這是舉辦這個展覽期望得到的。

在展覽中選出了三個系列的作品,分別為:秋意,本土及破嘵系列。

簡單介 紹一下相展其中一個比較受歡迎的題目:本土系列。
系列中所有相片都在香港拍攝,前後共花了三年時間,主要是希望透過相片令觀眾看到繁華香港,不為人知的另一面。


在整個系列中抽取了雲海霧景部份製作了一個段片,可在下面連結觀看。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jIGPnXNl0A










發佈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