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/ Hot Posts

6/recent/ticker-posts

[澳洲] 維省秋季 紅葉小鎮之旅 (四)

[澳洲] 維省秋季 紅葉小鎮之旅 (四)

經過三天賞楓行程,轉眼間就來到最後一天,接下來在回程的路上到了一個喜出望外的酒莊參觀,值得預留時間參觀不可錯過。

首三天大部份時間都在 Bright 小鎮的外圍,未真的走遍小鎮每條街道。來到最後一天,就用走路的方式走遍整個小鎮,發現不少沒有登錄為觀光名勝的地方風景亦值得一看,所以在此介紹一下....









跟隨預感走到小鎮盡頭,果然不出所料發現另類的景色。
平日在澳洲很小見到的銀杏樹,在道路兩旁居然種植了一整排,金黃奪目的銀杏風景美不勝收。而且路上行車甚少,浪漫的金色大道美景仿如置身黃金世界!


意想不到在日本之外,在澳洲不單止看到火紅艷麗的楓葉,更有金黃奪目的銀杏樹













最後一天,享受秋意濃濃的小鎮風氣後懷著愉快的心情離開,但這裡並不是旅程的完結,為照顧漫長回程的路段,亦安排了參觀去處可以休息伸展一下。








離 Bright 約30 分鐘車程外的一間農場餐廳 - 紅鹿餐廳 Red Stag。
Red Stag 餐廳在 1992月成立,起始時只有農場和咖啡店,後來慢晚擴展為餐廳、活動中心、禮品店,甚至提供農場住宿體驗服務。






Red Stag 農場佔地70英畝,四面被高山環繞景觀迷人。










參觀者可近距離與紅鹿、鴯鶓和駝鳥接觸、餵食。


農場現擁有200多頭紅鹿、鴯鶓、駝鳥和山羊。








Red Stag 餐廳提供地中海和澳洲菜式的菜式,而且規模不小可容納多達150位客人,如有計劃前往必需事前預約。


沒有事前預約,只能在戶外餐桌用餐。新鮮出爐熱哄哄的鬆餅喜出望外,值得推薦。


繼續開車約兩小時,來到墨爾本東北面175公里外的另一個小鎮 Euroa 稍作休息。
Euroa 小鎮有近 200 年歷史,位於通往新洲 Albury 的主通道上,地理位置因素成為了當時重要的城鎮。




維多利亞洲當時是維多利亞女王帝國鼎盛時期的英國殖民地,早期建築現在成為了世界遺產




已有過百年歷史的郵局是小鎮的代表性地標,在1854年1月1日開始啓用。


在鎮上 Cafe 下午茶順道小休遍片刻




從Euroa 再開1小時30分車回到墨爾本市,圓滿地完結這個秋季短遊假期。

全篇完,謝謝觀看。


Red Stag 餐廳地圖:


電話:0422-562-265
地址:324 Hughes Ln, Eurobin VIC 3739


如喜歡我的介紹,請訂閱專頁bgfotologue

發佈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