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/ Hot Posts

6/recent/ticker-posts

[澳洲] 忙裡偷閑短遊、雪梨(二)


第二天早上先前往漁人碼頭(Fisherman's Wharf)吃早餐,品嚐當地新鮮海鮮美食。


非常之幸運,第二天的早上天朗氣清


去日本旅行會到築地食壽司刺身作早餐,來到雪梨也同樣行程,先到漁人碼頭(Fisherman's Wharf)尋找新鮮海產、壽司刺身當早餐。


漁人市場跟十年前都是差不多的模樣,分別感覺不大。門外碼頭現正進行擴建工程。


魚市場的魚穫種類繁多




鮮甜可口的紐西蘭岩蝦 scampy 都可以找到(只是售價略貴)


漁人碼頭最受歡迎的攤檔:即點即做的火炙芝士焗帶子




漁人碼頭外的海港風景


在碼頭看見這條劍魚乾屍,應該已死去好一斷時間


塘鵝是漁人碼頭的常客,因為這裡捕魚比較容易。




豐富的早餐吃得有點膩,散步走回市中心再乘坐市面電車到 Central Quaq 站。
沿海傍的散步走到雪梨大橋橋底。












在雪梨海港大橋下公園欣賞海港美景及對岸的雪梨歌劇院全貌


















海岸另一面的對岸就是有名的地標 Luna Park 樂園


休息後再沿海傍步道走到對岸的著名景點,雪梨歌劇院 Sydney Opera House








Central Quaq 車站外的雪糕店大排長龍,趁機可歇息一下




雪梨港口的景色有點像昔日的香港;實在太耐未見有遊輪停泊的港口






Opera House 的吸引力遠遠不及這爬到岸上曬太陽的野生海獅,吸引眾多途人駐足圍觀




途經悉尼皇家植物園(Royal Botanic Garden Sydney),順道遊覽公園。






回到市中心天色已開始轉暗


晚上在市中心眾多的商業大廈之中覓食,經過 City Hall 附近一棟酷似日本多層食肆的大廈,發現不少墨爾本較難見到的日式餐廳,選擇之多頓時感到選擇困難,最後決定到日本旅行極期待的串燒店。




有多款日式串燒,即點即燒,新鮮熱辣




飯後找到一間泰日Fusion甜品店,綠茶芝麻雪糕非常不錯


飯後在入夜後仍擠滿人群的街道閒逛一會後再回酒點休息,這天過得非常充實。


更多資料:

Yakiniku Yokocho(焼肉横町)
地址:Shop 9.08, Level 9/501 George St, Sydney NSW 2000
地址:http://www.yakinikuyokocho.com.au/


如喜歡我的作品,請訂閱專頁bgfotologue

發佈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