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/ Hot Posts

6/recent/ticker-posts

[澳洲] 秋季賞楓 - Macedon Ranges - Forest Glade Gardens

[澳洲] 秋季賞楓 - Macedon Ranges - Forest Glade Gardens

從墨爾本市中心開車前往 Macedon Forest Glade Garden 約需 1小時


位於墨爾本西面的 Macedon Ranges 是個美麗的山區,擁有著豐富的自然資源和風景名勝。Macedon Ranges 的秋季氣候宜人,清爽環境加上落葉換季的景色,是個非常適合旅遊和探索的季節。




秋季節慶活動在每年四月 1 至 30 日的週末和公眾假期開放,在 Macedon Centennial Park(Honour Avenue)附近的免費穿梭巴士將遊客帶到上列各個花園參觀。(由於停車位置有限,建議使用穿梭巴士服務)。


Macedon Ranges 的秋季花園之旅

一年一度的秋季節慶 Macedon Ranges Autumn Festival 


Macedon Ranges 山區在每年的四月份都會舉行秋季節慶(網頁:Macedon Ranges Autumn Festival),當種三個花園在秋季開放公眾參觀,分別是: Forest Glade花園,Duneira 莊園和Viewfield 莊園。


Macedon Honour Avenue 榮譽大道兩旁種滿紅橡樹


Macedon Honour Avenue 榮譽大道是二次世界戰的重要遺產紀念碑,道路兩旁種植了紅橡樹作為對陣亡士兵的致敬。




四季中特別鍾情秋季,清爽的氣溫加上色彩繽紛的落葉呈現美麗的對比,讓我能沉浸在大自然薰陶之中,細意享受。


先介紹 Forest Glade

被譽為澳洲最優美的私人花園之一,入秋後更是特別壯觀。Forest Glade 花園位於  Macedon 山區南面,佔地5.6公頃。花園景觀經過細心的佈置與設計,共分開四個不同主題:
  • 英式區域:巨大的外來樹木和大量的色彩
  • 日本區域:和式園林設計,鳥居、日式盆景園林
  • 林地區域:大量美麗的遮陰植物
  • 蕨類峡谷:凉爽的峽谷區域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園林中不單止能欣賞到壯觀的秋季景色,花園內亦擺著從世界各地收集的噴泉和雕塑品。








逐漸步入冬季,日照時間變得越來越短,夜晚亦越來越涼爽。
在避寒而減少外出的冬季前,抓緊機會享受大自然為我們準備好的壯麗美景,到 Macedon 欣賞色彩繽紛像彩虹一樣的秋季景色。


Forest Glade Gardens 地圖:



Forest Glade Gardens 
收費:門票為每人$10 AUD,16歲及以下的兒童免費
地址:816 Mount Macedon Rd Mount Macedon, Victoria
開放時間:1000 - 1630(最後入場時間)
假期:全年開放


如喜歡我的作品,請訂閱專頁bgfotologue

發佈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