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/ Hot Posts

6/recent/ticker-posts

[香港] 8.3 快閃堵塞紅隧

反送中示威持續,林鄭月娥帶領的政府繼續龜縮逃避,令本來政治冷感的香港人看清楚當前香港問題。

[香港] 8.3 快閃堵塞紅隧



連月來已出現大大小小的示威抗議,和平示威:政府不回應。行動升級破壞立法會:政府快速回應,暫緩條例並加以譴責。這豈不是間接認同暴力行為的回應?

暴力升級示威的後果造成多人被捕,四十多人被控暴動罪,年青人為甚麼要為暴力政權犧牲?過百萬市民和平理性的訴求,政府何曾聆聽?

八月三日「旺角再遊行」

八月三日,「旺角再集會」活動無視原來的規劃路線走到尖沙咀東部,期後的紅隧快閃活動直接打擊政府,又能和平散去,成功達到「不受傷、不流血、不被暴」的效果,相信會成未來示威活動的指引。













早晚擠得水洩不通的紅磡海底隧道,通車四十多年(1972年8月2日通車)都未試過可以如此暢通。


















如喜歡我的作品,請訂閱專頁bgfotologue

發佈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