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/ Hot Posts

6/recent/ticker-posts

[日本] 東京市日與夜 - 船堀觀景台

為看東京市的夜景,遠走位於東京都的外圍的江互川區船堀展望台,這裡可以同時看到東京鐵塔、晴空塔及富士山的日落、黃昏與夜景。

東京市日與夜 -  船堀觀景台
離東京市稍遠的船堀觀景台是個較冷門的攝影點,從這裡不但可以一次過看到東京市的日落、夜景,從這裡看到東京鐵塔、晴空塔、富士山景色就最好不過。


從東京出發到船堀,大約需要半小時車程。


船堀觀景台是個非常值得向喜愛欣賞風景的旅客推薦,這裡不單止距離車站非常近,而且能飽覽四方景色,加上遊客極少更加是免費參觀,所以非常值得推薦。


船堀車站


觀景台就車站外,非常方便。而且觀景台擁有 360 度景觀,附近河川景色一覽無遺。


晴空塔就在觀景台西北方


另一面就是江戶川的景色


日落的方向


觀景台的正西方可望見富士山


日落東京市


認得東京鐵塔的剪影嗎?


較廣闊的都市夜景


中午能見度不夠高,日落後終於可清楚望見富士山。


江戶川夜景璀璨奪目非常吸引


夜間的晴空塔。拍完這張相片後,就發生了地震 ...


在拍攝完畢,正準備收拾離去之際,突然感覺到地板搖動,這是我首次清楚感覺到的地震 (之前數次地震只是輕微搖晃,而且都是在睡夢中 )。 因為自己未敢肯定是否地震,就跟傍邊日本人確認一下,他只輕描淡寫的笑著回應「是噢,地震噢」。看來我這個遊客真是太大驚小怪,他們早已習已為常。


2017-02-19 晚上,千葉縣發生 5.4 級地震


因為觀景台位於高塔之上,地震發生時搖晃會比地面更強烈。所有電梯停止運作,要在觀景台等待震動完結才能離開,就困在地上百多米的密室內感受這次地震,倒算是個非常難忘的經歷。



困在觀景台時拍下了短片,電梯左右搖晃被弄得𠾐𠾐作響。
https://youtu.be/tb6R_D-Vk_Q


地震只維持一分鐘左右便完結,觀景台所有服務回服正常,平安返回東京市。


***** ***** ***** ***** ***** ***** 


Google Map 船堀的位置:




更多資料:

タワーホール船堀展望台
開放時間:0900 - 2130
地點:展望台入 口位於 Tower Hall 7樓
費用:全免
其 他資料:展望台分上下兩層,下層為團體 參觀用,可使用三腳架。景色可以瞭望東京塔、Tokyo Skytree、Disney Resort、葛西臨海公園、浦安等地。
交通:都營新宿線「船堀駅」,徒歩1分鐘。
網頁:http://www.towerhall.jp/


相關文章:

[日本] 漫步欣賞淺草、晴空塔夜景
bglifejourney.blogspot.hk/2016/03/Japan-Tokyo-Skytree.html


如喜歡我的作品,請訂閱專頁,日後便可看到最新作品
facebook.com/bgfotologue


發佈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