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/ Hot Posts

6/recent/ticker-posts

[香港] 最喜愛的市區日落地點 - 大角咀碼頭

要數最喜歡又最方便的市區看日落好去處,鄰近旺角的大角咀碼頭必然是我首選。

大角咀避風塘的維港夜色

油麻地避風塘曾是香港的渡輪碼頭,位於大角咀,於 1992 年停用。當日碼頭的位置現已填為陸地,而現今的海傍沿岸已離當時的海岸線多出了百多米。

居於大角咀,喜愛到這裡拍照,理由有很多:


-


交通方便,比西九長廊更方便,離港鐵奧運站 10 分鐘步程。可看到日落,又可以觀看維港夜景,在特別節日更可觀賞維港煙花。


-


壹號銀海附近的海濱長廊,是一個很適合散步、垂釣、拍拖、帶寵物、帶小孩,吹海風看風景的地方.


在提壩上回望壹號銀海夜景





更多相片:
香港 大角咀碼頭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bellchan/sets/72157625437542183/

歡迎訂閱 Facebook Page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gfotologu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