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/ Hot Posts

6/recent/ticker-posts

[台灣] 慢活海龜島 . 小琉球之旅 (四)

小琉球島上的第二天,經過昨天初次環島及夜探活動之後,今天再在島上深度遊。

輕鬆外島慢活 . 小琉球 (四)
經過前一晚夜遊探島活動,晚上睡得特別甜,第二天早上鬧鐘未響已經自然醒來。

天未光便來到花瓶石附近海邊看日出,可惜太陽被厚雲遮擋著,大打折扣。(在到上的數天颱風剛好略過,雖未有遇上大風雨,但天氣只屬一般)

在花瓶石海岸看日出

看日出後覺得有點倦,又再回民宿睡覺。

休息後體力回復,又再開始小島之旅。首先在比較熱鬧的碼頭餐廳用餐,小島漁穫豐富,來到當然要嚐嚐新鮮的刺身。


靠海吃海,小琉球的魚生飯特別新鮮,而且價廉物美


昨天只圍著小島兜了一圈,沒有參觀經過的各個景點。今天再次環島遊時間充足,先參觀美人洞。


來到第一個景點,美人洞



美人洞四處都是不同型狀、大大小小的珊瑚礁

迷人陣,彎彎曲曲又多分支的山洞,一不留神真的會迷路

再到烏鬼洞看,洞內居住著不少蝙蝠,進洞前要有心理準備。

聽聞有夜探團夜探烏鬼洞,但即使日間在洞內也伸手不見五指。


沿途路上吹來清涼的海風,即使三十多度氣溫也完全感覺不到太陽的熱力。沿海岸線走,遇上喜歡的事物便停下來,初次嘗試到慢活旅遊的感覺。


環島。沿著一望無際的海岸線走


島的四周都是一望無際的海洋。遼闊的海岸,遠方的人變得極渺小。


來到海龜觀望台,從觀望台向下望可清晰看到水底的景色,只要一點耐性便可看見生活在珊湖礁的綠海龜。


在觀海亭看見綠海龜,海龜正游到水面換氣 (海龜在圖正上方)


島的另一面是龍蝦洞與其它景點,不知不覺便又在環島繞了一圈。回到民宿,跟之前好約潛水教練滙合,又再到花瓶石去。但這次活動範圍不在陸地,而是進入海中浮潛。在花瓶石外的珊瑚礁附近浮潛看綠海龜。



相關文章:

[台灣] 輕鬆慢活海龜島 . 小琉球 (五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