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/ Hot Posts

6/recent/ticker-posts

[日本] 山口縣跨海絕景 角島大橋

日本本洲南面的山口縣,是個比較冷門的旅遊點,這次專程來到聞名已久的角島大橋,被納入世界絕景之一的跨海大橋。

[日本] 山口縣跨海絕景 角島大橋


日本山口縣角島的角島大橋是繼沖繩古宇利大橋後,日本境內第二長的跨海大橋,被網友選為「死前絕對要去一次的世界絕景」之一。

角島大橋在 2000年11月3日通行,筆直的大橋架在蔚藍色的大海上,震撼的感覺有如進入動畫場景。


角島大橋位置偏遠,沒有車子的話很難到達。

有關角島大橋的資料

在熱切旅遊需求帶動下,特別前往山口縣這兩個位置比較遠的景點(「元乃隅稻成神社」和「角島」)而設的山口絕景滿喫巴士將會在2017年9月開行了。(下部份有預訂教學)


角島的海岬猶如牛角一般,因此取名角島。


為避免破壞鳩島土地,大橋設計上刻意迂迴繞過鳩島。


建造大橋時為求減小對景觀的破壞,限制橋墩高度,增添視覺上與環境的融和感。


角島的海岸景色。


通過大橋時,因為橋面非常接近海面,像在水上駕車一樣的錯覺。


山口縣的旅遊景點比較分散,自駕是最佳的旅遊方式,但不代表沒有公共交通功具選擇。

有打算去角島大橋的話,2017年9月1日至12月24 期間內的星期六、日、假日可搭乘山口絕景滿喫巴士 (やまぐち絶景満喫バス)。
途經「元乃隅稻成神社」和「角島」。
註:需在出發前三天在網上預約
網頁:http://www.ishin-bus.jp/course.html?id=west



==== 山口絕景滿喫巴士 (やまぐち絶景満喫バス) 預訂教學====

登陸巴士購票網頁

山口絕景滿喫巴士購票網頁:http://www.ishin-bus.jp/course.html?id=west


網頁上方的按鍵進入購票系統


巴士乘車位置地圖,可選擇新山口或湯天溫泉站。了解後按下面連結進入


選擇旅遊日期(運行期間只限星期六日)


上面輸入購票數量,下面選擇附款方式。
第一個是信用卡(日本網站只接受日本發行的信用卡)。第二選項現金到付。


回答個人資料收集聲名及附屬條款後確認預訂。



角島大橋地圖:




更多資料:

角島大橋

角島大橋於 2000年完工,總長 1780米,雙線行車,限速40km/h,強風時禁止車輛通過。大橋並沒有步行用步道。
地點:山口縣下關市豐北町神田
電話:083-782-1914
網頁: http://www.oidemase.or.jp/tourism-information/spots/11030
交通:從JR山陰本線的「特牛車站」乘搭前往角島方向的 BLUE LINE 巴士
BLUE LINE 巴士時間表:http://www.sandenkotsu.co.jp/uploads/2017/03/TIS20170304.pdf

角島燈台
地址:山口縣下關市豐北町大字角島2343-2
電話:0837-86-0108
門票:中學生以上 200日圓
全年無休


更多相片:


相關文章:



如喜歡我的作品,請訂閱專頁,日後便可看到最新作品
facebook.com/bgfotologu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