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/ Hot Posts

6/recent/ticker-posts

[香港] 雲上看風景 - SKY100

天際100 於2014 年七月初推出為期兩個月有效的通行證,見機不可失,便實行用兩個月拍下雲上風景系列。兩個月內不論風雨陰晴, 盡能力拍下最美風景。




在這兩個月 在雲上看香港 看了很多遍,由 風 和日 麗的下午到傍沱大雨的晚上,只為看見 不同的景象。



在寧靜的 Sky100 平 台上,看著夜幕低垂,華燈初起的維港景色,是最適合不過。

風雨欲來的黃昏,看著雨雲從 遠方吹 襲過來。




在 Sky100 拍攝最大的難處是要避免 玻璃的反光,拍攝前多用黑布 將鏡頭與機身包著, 這樣便可已阻擋光 線從旁進入或 在 玻璃面上反射。



更多相片可到:

雲上 看風景系列
https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bellchan/sets/72157650066859411/


歡迎加到 FB page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gfotologue

發佈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