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/ Hot Posts

6/recent/ticker-posts

[香港] 夏季限定 - 西貢大浪西灣

暑假來到,很多香港家庭都會帶小朋友出外旅遊,目的地都是陽光海灘的地方: 泰國, 印尼, 菲律賓,有沒有想過其實香港的郊外風景絕不遜色的呢?

夏天才能看到的藍天 

有沒有想過香港其實都有不少美麗的海灘,同樣水清沙幼,風景怡人?
上周末就去了距離西貢只 1 小時車程的大浪西灣過了一個晚上。


自家制新鮮山水豆腐花 


大浪西灣有數間茶座士多,均設有 LOCKER 及水上用品出租,亦有提供淡水沖身服務。有部份士多更有房間及 BBQ 爐具出租,這次適逢流星雨的日子就遇上一大班特別前來燒烤與看星的觀星團,在大浪西灣沙灘紮營住了一個晚上。

當天晚上天空都被厚雲蓋過,未能看到流星雨,但早上幸運地遇上了像分開紅海一樣壯觀的晚霞。


像分開紅海一樣壯觀的晚霞 


Snoopy Island 日出,看似躺在淺灘上的 Snoopy 嗎?


行程中, 除發現小部份是香港人,其餘七成都是外地人:
- 有來自不同國家的國際學校學生 (佔據了另一邊沙灘開通宵party)
- 有來自中國的背包客
- 亦有專程來港行山看風景的中國客

偏偏卻沒有一家大細、來享受大自然的香港人。
為甚麼要勞師動眾,大費周章才算是旅行?



更多資料:

大浪西灣

交通:
西貢市乘搭 94 號小巴,於總站西灣亭下車,步行約四十五分鐘,便會到達西灣村,亦即大浪西灣。

更多圖片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