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/ Hot Posts

6/recent/ticker-posts

[日本] 冬季絕景 - 美瑛青池亮燈

那年北海道冬季之旅,最令人回味就是每天都可以在浪漫的白色世界中渡過。

[日本] 冬季絕景 - 美瑛青池亮燈

提起北海道冬季觀光活動,不得不提近年變得越來越熱鬧的美瑛。數年前美瑛町在冬季封閉的青池舉行夜間點燈活動之後大受歡迎,自始之後變成了每年冬季的觀光名勝,吸引數以萬計遊客前往。


北海道地區的冬季,天空在四點左右便開始暗起來。


雪地駕駛要份外小心。慢速駕駛,五時左右提早抵達青池。先在停車場停車後,再沿森林小徑走到青池。


青池鄰近十勝岳火山,溪流將含有鋁、硫磺和石灰成份的溫泉水帶到青池,日積月累下在池底形成一層白色沉積物。在陽光照射下,含豐富礦物的湖水將光線拆射形成靛藍色。


晚上的氣溫只有零下15 度左右,可能香強風被森林樹木阻隔,感覺上比起美瑛市區暖和。


遊客一場來到,在雪地上寫下到此一遊的記號。


為看夢幻美景,大家都冒著寒冬前來拍攝。


燈光顏色慢慢轉換,將黑夜的森林變成充滿冬日色彩的畫布。


兩旁不停轉換的燈光,點綴了青池寂靜的夜間。


(冬季青池夜景)


(冬季青池夜景)


(冬季青池的夜景)


景色雖美,也不忘抬頭仰望天上的繁星,加上樹影白雪湖色,真的超漂亮!美瑛青池亮燈近年超人氣。


雪路兩旁的枯枝與夜空也時一道美麗的風景。


美瑛青池地圖:




美瑛青池冬季亮燈活動

日期:2017年11月1日至2018年3月尾
亮燈時間:每晚1700 - 2100 (北海道地區冬季日落時間大約在 1630 - 1700)
交通:適合自駕遊,但要小心雪地駕駛。也可由JR美瑛站乘的士前往。
GPS Map CODE:349-568-888
*下雨會使池水變濁,所以最好選擇在晴天和風比較小的時候前往呢!

青池
地址:北海道上川郡美瑛町白金


如喜歡我的作品 歡迎訂閱 facebook page:
facebook.com/bgfotolgou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