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/ Hot Posts

6/recent/ticker-posts

[香港] 風雨中的避風塘

不論社會環境抑或是生態環境,2017 都可以歸納為風風雨雨的一年。趁著風暴來臨前、略過後的片刻寧靜紀錄下大角咀避風塘的點滴。

[香港] 風雨中的避風塘
\\每逢夏季,香港人最期待的並不是風和日麗的日子;相反,最期待反而是颱風來臨,每每因為颱風來襲而額外獲得的假期,市民可以趁機會休息一下,可想而知這城市的生活壓力實在大得有點可怕....

這年夏季,在兩個強颱風襲港期間,趁天氣仍未變壞之前到避風塘看看。

平靜的避風塘在颱風期間反而變得熱鬧起來...





偷得浮生半日閑





颱風來襲,海面不一定是風高浪急


就只有這些日子,才能看到停泊在一起的天星小輪


平靜的海面與遠處風起雲湧的天空形成很大對比








其實在香港市區,高樓大廈屏風樓林立,其實打風又有甚麼可怕喎?

*相片拍攝時間為八號或以上颱風訊號掛上前、及除下之後,颱風懸掛期間宜留在家中避免發生意外


相關文章:

[香港] 大角咀海濱公園
http://bglifejourney.blogspot.hk/2017/04/HK-TaiKokTsui-Shore.html

[香港] 最喜愛的市區看日落地點 - 大角咀碼頭https://bglifejourney.blogspot.hk/2013/05/TaiKokTsuiPier.html


歡迎訂閱 facebook page:
facebook.com/bellphoto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