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/ Hot Posts

6/recent/ticker-posts

[馬拉] 上山下海玩檳洲 (一)【抵埗】

在三萬呎高空看完精彩的雲海之後,飛機慢慢降落檳城機場,開始檳城之旅。

[馬拉] 上山下海玩檳洲 (一)


續前文)飛大約兩個小時後,飛機慢慢下降至雲層之下,窗外一直下著大大小小的雨點,隨著飛行高度慢慢下降,興奮的心情也跟著沉澱。


剛抵達就下起大雨來


到埗的第一件事:購買電話卡。
為隨時可更改行程的需要,出門必需依賴gps地圖。習慣了外遊便關上流動通訊,來到這個陌生的地方就需要調整一下。
7 天任用網絡卡 33 RM (約 80 港元),數據已足夠用於地圖及路線規劃。

離開機場前,最重要是辦理電話卡,未來數天的行程就要依賴它了


設計前衛的檳城機場


乘坐機場巴士直接到達檳城的市中心, 喬治市(GeorgeTown)。入住的酒店就在市中心,往來檳城市主要景點都用可以走路完成,商場、食肆、夜市、市集就在附近,非常方便。





取房間放妥行李之後便立刻在酒店附近視察環境,肚子餓要找東西吃。


大部份的商店已關門,就在黑暗的角落發現第一隻看到的檳城街貓。


到埗後,在夜市吃過在檳城的第一餐


福建麵,紅色的係蝦膏,不太辣。


行程中每天天氣都非常差,要擇期看日出真不容易。


晚餐後在店全關上的漆黑街道中走一會便回酒店,在打點之後數天的行程。

第一天行程完。

*欲知為何標題用上檳洲而非檳城?可在 序章 中找答案。


旅遊資訊:


相關文章:

[遊記] 上山下海玩檳洲 (序)
http://bglifejourney.blogspot.com/2017/08/Malaysia-Penang-01.html

[遊記] 上山下海玩檳洲 (二)
http://bglifejourney.blogspot.hk/2017/08/Malaysia-Penang-03.html

[香港] 黑雨後的雲圖
http://bglifejourney.blogspot.hk/2014/04/HK-Clouds-After-RainStorm.html



如喜歡我的作品,請訂閱專頁,日後便可看到最新作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