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/ Hot Posts

6/recent/ticker-posts

[活動] Canon 馬拉松 2016

今年已經是第5次參加 Canon 攝影馬拉松,這個香港唯一公開參與的大型攝影比賽。

 Canon 攝影馬拉松 2016
比賽題目只在開始比賽一刻才公佈,是這個比賽最吸引我的遊戲規則 。

參賽者要在指定時間內選擇合適的地點、題材去拍攝參賽相片,這種比賽方式與平日要臨場應變發揮相類似,有助刺激一下平日已習慣了的攝影模式,所以每年都盡力抽空參與。

今年的講者是 DJ 森美


今年的 Check Point 終於不再集中在港島區


比往年進取一點,參加了挑戰組的級別,原因並不是因為覺得自己有能力勝任,只是因為挑戰組參加者的紀念品較吸引!(參賽者會發獲自訂名稱的相機帶作紀念)。


是次贈品:相機帶刻有自訂名字


閒話太多,今年的挑戰組比賽題目分別是:



自小在九龍區長大,除了全世界都認識既獅子山之外,個人感受最深、最有代表性的九龍區地標就是位於土瓜灣的宋王臺公園。這個小小的公園是我兒時常去的遊樂場,可以說去公園玩比回學校上課的時間更多。可惜事與願違,到達後因等了很久也未有遊人便轉戰九龍城寨公園。

1. 成長九龍情



在九龍城寨公園拍攝期間大會放出第二個攝影題目 - 背影。踫巧天氣轉晴光線充足,順勢就在公園內完成第二題目的拍攝。
2. 背影



第三道題目準時在1700發出,在沒有靈感下先順道坐車回灣仔會展場地。不知不覺走到熟悉的夜景勝地 - 銅鑼灣避風塘,便在這裡等待維港兩岸亮燈。因秋風巳起而且颱風將近,日落時份天色灰暗,幸好煙霞對夜景影響不大。
3. 夜逍遙


以下是今日路上所拍攝其他相片: 


















相關文章:

[活動] Canon 馬拉松 2015
bglifejourney.blogspot.hk/2015/11/canon-marathon-2015.html


如喜歡我的作品,請訂閱專頁,日後便可看到更新的作品
www.facebook.com/bgfotologue

發佈留言

1 留言

  1. 你好, 有意無意搵到你呢個BLOG, 我都係參加左今年既挑戰組;

    有空都過來走一走..

    http://snskytown.blogspot.hk/

    回覆刪除

謝謝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