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/ Hot Posts

6/recent/ticker-posts

[珠海] 長隆海洋王國看鯨鯊

佛誕三日兩夜的短假期,沒有遠遊,到離香港只個多小時船程、這個剛開幕年多的大型水族館主題樂園 - 珠海長隆海洋王國短遊。
世界最大的水族館

場地比香港迪士尼面積大,除世界最大的水族館外,還有各式各樣的機動遊戲,水族館看悶了, 不同類型的遊戲應該可以滿足到喜歡刺激的朋友。


從中港城出發,約個多小時船程到達九洲港
行程兩日一夜, 兩人兩天來回船票連酒店套票 HKD 2500。
碼頭 有接駁巴士接送,直接到達樂園,每位收費 RMB 20,不用擔心交通接駁問題。

總交通時間約 2 小時, 之後兩天都會在長隆海洋王國內遊玩,套票是兩天票,可無限次進出,盡情享用園內設施。


一踏進樂園便會看到巨型魔鬼魚歡迎你

鯨鯊館是必到之館,水族館內有5條鯨鯊
海洋世界當然少不了晶瑩剔透的水母

平日難得一見的海牛也可以在這裡看到,傻傻的很可愛

就連居住在寒冷南極皇帝企鵝也帶到長隆

黑熊身上厚厚的皮毛,炎熱天氣下真是煎熬

北極熊在涼快的北極熊館內甜睡

要看綠海龜不需潛入海裡, 近距離在面前游過

園 內有多個不同大小的水族館,內有不同 水 玻璃隧 道及觀景穹頂
巨大的 鯨鯊是這裡最受歡迎的

園內也有不同類型的機動遊戲,有刺激的過山車,也有 適合一家大小的遊園地。

八爪魚迴旋木馬

也有刺激的雪山飛船


跟的 迪士尼一樣,中午在海洋大街上會有大型花車表演巡遊。不同造型的海洋生物花車在園內巡遊, 也會向在場小朋友派發記念品,一家大小必定不可錯過的項目。







晚上會有煙花滙演,可惜當天下雨,煙花爆得整個天空都是煙幕,固沒有圖片提供。夜間園景又是另一番景色。

夜間遊人減少,又是另一番景象
入住企鵝酒店,大堂房間都是以企鵝為佈置主題。

企鵝酒店房間佈置

大堂的巨型企鵝雕塑

企鵝酒店的餐廳內有個小型企鵝館,食客可以邊進食邊看企鵝。

餐廳內有個小小企鵝館

餐廳早上提供自助式早餐,住客可自由配搭。

除海洋王國內的設施外,酒店周邊色也有點歐陸小鎮風情。

酒店周邊園景有點歐陸色彩,圖中建築為馬戲酒店

離香港兩日一夜遊的選擇不多,這個開幕不久的樂園正可以充當勞碌的生活中的休息站。


交通方法:

不打算住園也可即日來回,可參考:
澳門拱北口岸過關後,直接到拱北口岸地下商場負二層外面(御芳園對面)搭乘 K10 巴士前往珠海長隆,3 元人民幣,30 分鐘左右。




長隆海洋王國
http://zh.chimelong.com/Oceankingdom/

歡迎訂閱 Facebook Page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gfotologue

發佈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