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/ Hot Posts

6/recent/ticker-posts

[韓國] 釜山喵世界 (三)

고양이별다방

最後一間介紹的貓咖啡店亦是自己最喜歡的一間。這裡的貓得獎無數,一進門便看到牆上貼滿貓貓們得的獎項。雖然言語不通,店員見到我們對貓的熱愛情度,都不斷為我們逗貓貓玩,好樣我拍多一點不同的貓貓造型。


鬼馬的表情


店中最得我歡心的這隻貓貓,我叫它小魔怪,它的表情趣怪可愛,印象難忘。


貓貓最愛這裡的跑步圈


店中有個很大的跑步圈,亦是此店的標記。貓貓們飯後都會爭著在跑步機散步,可能是店主教導有方的關係,平日只會懶懶睡在一旁的貓兒,這裡的貓都會爭著做運動。


這店的貓貓大部份也獲獎無數


在店內的時間過得特別快,不知不覺店舖關門也捨不得離開。好客的店主還送了兩套這貓咖啡的 2015 座檯月曆給 我們這對異地貓痴呢。謝謝噢。


店長送的月曆


店名:고양이별다방
地址:부산광역시 중구 광복동2가 22-2
電話:+82 51-231-1023
English: Jung-gu, Busan gwangbokdong 2 22-2, Busan, South Korea
官方 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tstardavang
地圖:

南浦站 7號口轉左,沿大街走 3 分鐘便到 (二樓上舖)



更多相片:

釜山 貓咖啡店3相集
flickr.com/photos/bellchan/sets/72157652342848628/

歡迎訂閱 Facebook Page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gfotologue

發佈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