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/ Hot Posts

6/recent/ticker-posts

[台灣] 台南慢活遊 (一)

很少人會特意計劃到遊台南,現在終於有時間把舊資料整理。讓我介紹一下台南 - 跟追求高效率的台北市形成強列反差的古舊城市。台南是一個充滿古色氣味的城市,非常適合慢步觀光為主的方式旅遊。



從香港出發得先到達高雄再轉台鐵到前往台南站。


古風味道的台南車站


安排了兩天時間在台南的巿中心的藝術區閒逛。台南的海安路一帶有很多有特色的藝術擺計設及塗鴉, 且咖啡店林立。悠悠閒閒,在這裡時間過得很容易。


台 南 藝術區


台 南 藝術區


台 南 藝術區


古樸風味濃厚的台南更保存了不少歷史建築。


被樹根滿的安平樹屋


原名紅毛城的安平古堡


原名紅毛城的安平古堡,原為荷蘭人所建,因為早期的漢人稱荷蘭人為紅毛而得出這個名字。

花園夜市


花園夜市


到台灣怎能錯過逛夜市呢?花園夜市是全台灣最大的夜市,好像怎樣也逛不完似的。


相關文章:

[台灣] 台南慢活遊 (二)

[台灣] 台南慢活遊 (三)

[台灣] 台南慢活遊 (四)


更多相片:
台南相簿
www.flickr.com/photos/bellchan/sets/72157641958233164/


FB Page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gfotologue

發佈留言

0 留言